R0033991-2

由於常聽到「燭臺雙嶼」的大名,特地選擇一天,天氣晴朗、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前往一遊,車停於「員潭溪景觀橋」旁的停車場,

文章標籤

wond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R0032170

孔雀園是在環潭公路邊一座小型的鳥園,由於時間還早,至水蛙頭步道前,先順路就近過去參觀。

文章標籤

wond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R0031437-1new

離開炮子崙瀑布後,繼續去走炮子崙步道,步道登山口就位於「萬家香土雞城」前面十幾公尺,將車停於「萬家香土雞城」的停車場。

文章標籤

wond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R0034603-new

炮子崙瀑布登山口位於炮子崙產業道路上,阿柔幹44電線桿,因無指標,只要注意產業道路旁邊車輛停車處附近,就可容易地找到為登山口。

文章標籤

wond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R0032002-1

此次至青青草原,在觀山牧區入口處看到「清境農場 風車節」的宣傳海報,才知道清境農場有風車節的活動,所以將在清境農場看到有風車的圖片整理一下。

文章標籤

wond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R0031950-1

爬完合歡尖山後,來到清境農場人氣最旺的景點~青青草原,由北端票亭買票進入,雖非假日,但因是暑假的關係,停車場也停滿車子,遊客也不少,

文章標籤

wond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R0031889

離開清境農場後,到了昆陽休息站,昆陽休息站海拔高度3070公尺,可以眺望合歡東峰、武嶺、屏風山、奇萊山北峰...等群山,

文章標籤

wond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R0031644-1new

由於看到電視報導-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剛於7/10正式開啟,所以抽空於非假日前往,避免假日人潮擁擠的盛況。

文章標籤

wond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page-2

星期六晚上五點多時至士林區天母東路一家義大利餐廳吃晚餐,由於還不到六點,就沒有事先訂位,沒想到竟然客滿;想到旁邊東山路旁有一家天母漁店海鮮料理,就近去吃吃看。

文章標籤

wond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R0012918-new

由於看過內湖白石湖吊橋的圖片,覺得造型很獨特,蒐集資料後,於9月下旬前往,

文章標籤

wond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